calligraphy

替身(九)

       东方纤云从此以后消失在印飞星的世界。每天早上出门时,第一个路口不会再有人等待。每天到学校“无意”经过东方纤云的教室窗口时也不会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影。但东方纤云又无处不在,班里女生讨论的对象是他,每周一早上升旗仪式演讲的是他,哪怕偶然一次的体育课上,看到东方纤云与同学说笑,迎面走过,东方纤云的视线不再停留自己身上。

       印飞星知道他们不会回到最初了。

       开始不是没有生气过,不就是拒绝了有必要这么小心眼吗?印飞星也开始较劲,不再去找东方纤云,但他知道自己的行为就像小孩子闹脾气,他不去找东方纤云,但他还是会忍不住在意他,会下意识在人群里寻找他。而东方纤云不一样,他说结束就真的结束了,东方纤云眼里没他,也不会在意。有时候印飞星又很疑惑,东方纤云说喜欢他是真的吗?既然是真的那东方纤云为什么总是对他视而不见反而会和其他人说话呢。

       “哎。”印飞星发现他被东方纤云宠坏了,虽然名义上欠他钱,但东方纤云一次都没有让自己还过,也没有让自己做什么,反而对自己百般照顾,竟成了一种习惯,倏然消失让印飞星有些不知所措。

       东方纤云是故意的吗?

      已经有一个月没有交流了,又到了夏天,正是学习的紧张时刻,但印飞星总是走神,连老师都注意到他的不正常。

       不过是没了个东方纤云,印飞星愤愤想到,没有他自己还过不下去了吗?

       不过是没了个东方纤云!

       不过是没了个东方纤云……

      印飞星再次叹气,他不能这样了。下次见到东方纤云他一定要做个了断。

       刚这么想机会就来了,他转脸就看到东方纤云靠着窗口,坐在对面一家咖啡馆,和身边的人聊着什么,面容严肃。

       印飞星偷偷摸摸地坐在他们身后,紧紧贴着沙发,想要听到他们聊些什么。

      “小云哥哥,我这次来就是想要劝你的,等到大师兄来了他就不会这么好脾气了。”

      “你不考虑和我一起出国吗?”

      “咚”的一声,印飞星不小心碰到菜单,发出声响。在四目注视下他只能硬着头皮走了出来。

      “你要出国了?”他问道。

      “和你有关系吗?”这是这么长时间来东方纤云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印飞星瞬间语塞。

       龚常胜把眼镜戴上,看着印飞星满目吃惊:“你……”

       印飞星疑惑地看向他,不等龚常胜把话说完东方纤云就一把把他拉走了。

      东方纤云把印飞星拖了好远,随后才意识过来松开了手。

      “你跟踪我?”

      印飞星立马解释道:“巧合而已。”

      “知道了。”东方纤云转身就走。

      “等一下。”印飞星抓着他胳膊,东方纤云回头看向他,冷冷淡淡就像个陌生人一样。

      “你出国了还会回来吗?”

      “会,但不会回到这里来了,也不会和你见面了,你放心吧。”

      “我放心什么?”印飞星怒骂道,“我有说过不想见你吗?不过就是拒绝你了,至于连面都不见了吗?你就这么小心眼吗?”

       “对。”东方纤云干净利落,印飞星气急,想打他又打不过。

      “那你想要怎么办?”

      “是你想要怎么办,”东方纤云反问,“我说过了要不然和我交往,要不然老死不相往来,你选哪一个?”

       真是哪一个都不想选啊。

      “这段时间我认为你应该能考虑清楚了。”

      “如果我同意了,你还会出国吗?”

      “不会。”

      印飞星揉着头发,这真是个两难的选择,但心里其实有个小小的声音告诉他答案。

      印飞星捂着脸,相当不好意思说道:“那就勉为其难的……”

      “我不要勉为其难。”

       印飞星瞬间炸毛大声喊:“那就算我求你了,和我在一起吧!和我交往吧!行了吧?”

       东方纤云眼睛一亮,只看到他嘴角的笑意:“这是你说的。”不等印飞星反应就勾过他的腰,印飞星连忙捂着嘴连连摇头。

       “不许拒绝,否则我认为你没有诚意。”

       “你这人……”剩下的抱怨也只能咽回去。

       东方纤云抵着印飞星的额头喘着气说:“讨厌吗?”

       印飞星涨红了脸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当初,我没有弄断你的项链吧。”

       “这……”东方纤云一时语顿,不知话题为何转变那么大。

       “所以你当初就是骗我的?”

       “当初想找一个和你接近的理由……痛……”

       印飞星一拳打在东方纤云腹部,气冲冲地就走了。

       “不是,等一下我啊飞星。”东方纤云揉着肚子追了上去。

       虽然等待的时间比想象中的久,忍耐的过程比想象的那么困难,但还好还好他想要的也到手了。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